我们在一起的第302天,爱情终于到了需要面对现实的时候。

你就要回去家乡了,我们就要分开了。

异地恋,远距离,我们会撑得过去吗?

 

虽然我自己不是很想承认内心那种不安,但是我确实感到害怕。

分隔两地之后,我们两个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吗?

 

矛盾。

我想支持你追求自己的梦想,希望你上进,希望你在未来有一番作为,希望你向前看,就如同我希望自己想要追求自己梦想的时候,你也可以这般支持我,信任我,可是我又害怕分开。

自从知道了你即将要回家乡的决定,我几乎每天都在问自己:

 

“我们。。。会撑得过去吗?”

“我们应该可以撑得过去的对吧?”

“聚少离多会不会让我们两个的距离变得更遥远呢?”

“这种距离最后会引向什么样的结果?”

“我们谁会先放弃呢?”

“你会累吗?我会累吗?”

“我们会更加珍惜彼此了?还是渐渐觉得不需要彼此了?”

 

不安  恐惧  一天天侵袭着我。

我害怕渐渐地被你淡忘,

害怕我们的爱会被现实打败,

害怕有一天信息你不回了手机打不通了,

害怕你突然消失了,留下我一个不知所措。

 

我在所有人面前都是最独立的,最坚强的,最懂事的。

可偏偏这样的我却害怕失去你,害怕离开你。

我们的未来到底会是什么样子?我已经不敢想象。

 

我会继续好好地,坚强的,安静的等待我们又可以天天腻在一起的日子。

但你可不可以也答应我,勿忘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